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解釋函

地價基準地選定及查估要點 《第 9 點》【相關實質法規】
最新法規條文
基準地選定後,應由直轄市或縣(市)地政機關召集地價專家學者及不動產估價師組成專案小組,就第七點所列原則進行審議,經審議通過後則予編號造冊。


解釋函
公布日期文號內政部93年3月5日台內地字第0930004547號函
要旨地價基準地得逕以地價評議委員會為專案小組審議
內容
按「基準地選定後,應由直轄市或縣(市)地政機關召集地價專家學者及不動產估價師組成專案小組,就第7點所列原則進行審議,經審議通過後則予編號造冊。」及「直轄市或縣(市)地政機關應依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第15條規定,決定基準地地價,並填寫基準地估價報告表,送請專案小組審議。」分別為試辦基準地選定及查估要點第9點及第13點所規定。蓋基準地之選定是否符合代表性、顯著性、恆久性、均勻性及完整性,且基準地是否確依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查估,為審慎及周延計,爰規定均需送請專案小組審議。...若認為邀集3位專案小組成員或編列出席費仍有困難,則建議逕將現行地價評議委員會作為本要點專案小組,由貴府向地價評議委員說明基準地選定及查估原則後進行審議。(以下略)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

筆 | 1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