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線上申辦

  • 不動產成交資訊及預售屋資訊申報

    提供「不動產買賣成交資訊」、「預售屋資訊及買賣定型化契約」及「預售屋成交資訊」申報作業

  • 地政線上申辦系統

    提供「不動產租賃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作業、「租賃住宅服務業」資訊提供等服務。 https://clir.land.moi.gov.tw/cap/

  • 租賃住宅服務業線上申請

    提供租賃住宅服務業許可、登記、分設營業處所及僱用管理人員之申請、變更等線上申辦作業。

  • 電子產權憑證系統入口網

    提供所有權人或他項權利人產製「電子產權憑證」,及有查驗需求者線上查驗「電子產權憑證」相關服務。

  • 數位櫃臺

    提供網路申辦案件、線上支付規費、線上聲明登錄、MyData查驗當事人身分、網路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申請(解除)住址隱匿、申請第二類人工登記簿謄本、臨櫃申請書線上產製、全國地政案件辦理情形查詢等網路申辦或查詢服務。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1

筆 | 3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