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實質法規

不動產估價師法 《第 20 條》【相關實質法規】 廢/停
最新法規條文
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有效期限為四年。期滿前,不動產估價師應檢附其於四年內在中央主管機關認可之機關 (構) 、學校、團體完成專業訓練三十六個小時以上或與專業訓練相當之證明文件,向直轄市或縣 (市) 主管機關辦理換證。屆期未換證者,應備具申請書,並檢附最近四年內完成受訓三十六個小時以上或與專業訓練相當之證明文件,依第六條第一項規定,重行申請開業登記及發給開業證書。
前項機關 (構) 、學校、團體應具備之資格、認可程序、專業訓練或與專業訓練相當之方式及證明文件等事項之認可辦法,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實質法規
已停止適用/廢止
停止適用日期文號內政部102年1月28日台內地字第1020081212號令

公布日期文號內政部98年4月29日台內地字第0980074360號令
要旨不動產估價師自行停止執業,申請註銷開業證書後,如欲重新申請開業,應依不動產估價師法第20條第1項後段規定辦理
內容
按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有效期限為4年,不動產估價師自行停止執業,申請註銷開業證書後,原核發之開業證書即喪失效用,如欲重新申請開業,應依不動產估價師法第20條第1項後段規定:「應備具申請書,並檢附最近4年內完成受訓36個小時以上或與專業訓練相當之證明文件,依第6條第1項規定,重行申請開業登記及發給開業證書。」辦理。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

筆 | 1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