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實質法規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施行細則 《第 12 條》【相關實質法規】
最新法規條文
經紀業經許可後,所在地同業公會尚未設立者,應加入鄰近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
前項經紀業於所在地同業公會設立後,應即加入之。


實質法規
公布日期文號內政部91年4月24日台內中地字第0910084332號令
要旨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12條所稱「鄰近」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係指地界相連或距離最近之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
內容
查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12條規定:「經紀業經許可後,所在地同業公會尚未設立者,應加入鄰近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前項經紀業於所在地同業公會設立後,應即加入之。」上開所稱「鄰近」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係指地界相連或距離最近之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至離島地區如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等地,尚未設立同業公會者,為便利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對經紀業之管理與輔導,經紀業應加入之「鄰近」直轄市或縣(市)同業公會,以該地區與其他直轄市或縣(市)之間在交通上有航運者為限。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

筆 | 1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