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實質法規

不動產估價師法 《第 23 條》【相關實質法規】
最新法規條文
直轄市或縣(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以在該區域內開業之不動產估價師十五人以上發起組織之;其不滿十五人者,得加入鄰近直轄市或縣(市)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實質法規
公布日期文號內政部中華民國99年1月20日台內地字第0990004781號令
要旨不動產估價師法第23條後段所稱「鄰近」,係指「接近、附近」,如「鄰近」之縣市有2個以上者,估價師出入公會事宜,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本於前述意旨,協調相關公會訂定之
內容
一、 未成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縣(市)之開業估價師,因新公會成立,致生如何加入鄰近公會執行疑義,查不動產估價師法第23條後段所稱「鄰近」,係指「接近、附近」,如「鄰近」之縣市有2個以上者,估價師出入公會事宜,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本於前述意旨,協調相關公會訂定之,自即日生效。

二、本部94年4月4日台內地字第0940076793號函自即日停止適用。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

筆 | 1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