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實質法規

土地法 《第 97 條》【相關實質法規】
最新法規條文
城市地方房屋之租金,以不超過土地及其建築物申報總價年息百分之十為限。
約定房屋租金,超過前項規定者,該管直轄市或縣(市)政府得依前項所定標準強制減定之。


實質法規
公布日期文號行政院44年7月14日台(44)內字第4380號令
要旨非城市地方房屋或基地之租金,不能援照土地法第97條之規定
內容
一、該省政府44年5月13日44府民地乙字第1974四號呈為土地法第97條所稱城市地方其標準應如何確定,非城市地方而發生房屋或基地之租金糾紛時,可否援照辦理請釋示一案。
二、茲核復如次:
(一)該省為實施都市平均地權條例區域,所謂城市地方之範圍,應依該條例第三條之規定,原呈所稱之頭城鎮無都市計畫不得視為城市地方。
(二)非城市地方發生房屋或基地之租金糾紛時,不能援照土地法第97條之規定。
目前在第 1 頁 / 共有

1

筆 | 1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