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線上申辦

  • 地政電傳資訊-中華電信

    可查詢全國(包含金門、連江)各宗土地之地籍地價資料、地籍圖、建物測量成果圖、異動索引、土地參考資訊檔、建物門牌地籍資料,並申領電子謄本。

  • 地政電傳資訊-關貿網路

    可查詢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臺中市等4市之地籍地價資料、地籍圖、建物測量成果圖、異動索引、土地參考資訊檔、建物門牌地籍資料,並申領電子謄本。

  • 不動產經紀業許可與備查

    提供不動產紀業許可、設立備查、變更備查、分設處所設立備查等申辦服務。

  • 不動產經紀人員及地政士專業訓練

    提供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及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計畫認可及開班之申請、審核等服務。

  • 地政電子資料流通服務

    提供各界為都市規劃、建設或其他開發需要,提供多筆批次之地籍資料申請服務

目前在第 2 頁 / 共有

11

筆 | 3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