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首頁 > 統計專區

統計專區

合法地政士哪裡找?

不動產登記涉及許多專業法令與程序,故民眾多有委託地政士代為辦理之需求,但究竟該如何找尋合法之地政士,以確保不動產交易安全,並保障民眾自身之財產權益呢?
截至112年6月底止,全國合法開業之地政士人數計10,370人,除連江縣外,各縣市皆有開業地政士,其中前三名分別為臺中市1,566人、新北市1,527人、臺北市1,402人,皆屬辦理不動產登記較為頻繁之區域。
民眾如欲找尋合法之地政士,可至本部不動產服務業資訊系統查詢相關開業資料。(https://resim.land.moi.gov.tw/Home/AgentIndex)
新增日期:112-08-02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