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人工土地登記簿謄本跨縣市輕鬆領

地政業務自90年完成電腦化,所有民眾都可以輕鬆地透過網路,申請到全國每筆土地的登記簿謄本資料。但是,在電腦化前人工作業時期的登記簿資料(如日據時期土地登記簿、台帳,或是光復後人工登記簿等),卻因為仍以紙本方式留存,所以只能到土地所在地的地政事務所臨櫃申請謄本。
經過本部及各縣市政府的努力,目前所有人工登記簿都已完成掃瞄建檔。從107年2月14日起,只要您到全國任一個地政事務所,也可以跨縣市申請每筆土地的人工登記簿謄本,省去長途奔波的不便,希望帶給您更快速便捷的地政服務。
新增日期:108-12-03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