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因應國人戶外活動需求 有條件放寬土地低度利用

為配合交通部輔導小型露營場土地合法化,本部已於今(111)年7月修正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的容許使用項目規定,在低度利用前提下,未來1公頃以下的小型露營場,於農牧用地可有條件設置10%的營位設施、衛生設施及管理室,但不得超過660平方公尺;至林業用地僅可設置營位設施及衛生設施。而且露營場都不得位於土石流潛勢溪流等19種環境敏感地區,以兼顧國土保育安全。
另因應教育部發展無動力飛行運動產業,也一併有條件放寬丙種建築、農牧、林業及遊憩用地,可設置無動力飛行運動設施,提供國人更多元的戶外活動選擇。
新增日期:111-08-15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