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國家底圖空間資訊應用成果發表週-即日起開放報名!!

本部地政司會同本部國土測繪中心等相關單位,在兼顧防疫措施情況下,於10/4至10/8以實體暨線上併行方式共同主辦「國家底圖空間資訊應用成果發表週」。活動包含6大主題;NGIS整合建置應用成果、3D國家底圖建置現況及應用、DTM加值應用成果、三維空間資訊基礎環境共構及資料聯盟應用成果、自駕車高精地圖布建與導航安全實證國際研討會、地球觀測與地理資訊-國際鏈結等。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跨界相互交流,激發出更多嶄新的應用。
期間(10/6)亦舉行2021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3D新創應用組初選發表暨票選活動,歡迎共襄盛舉,選出您心目中最棒的作品。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資訊請至活動網站(https://ezsign.gis.tw/moi1004event/#/)查詢。
新增日期:110-09-29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