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省很大!加入包租代管好康多

省很大!加入社會住宅包租代管,除每月租金可享有1萬元所得免稅額外,1萬元以上租金收入還可享60%的抵扣費用額度。以去年全年參與包租代管的小李,每月收租2萬元,今年只要5月報稅填載租金所得減徵資訊,並檢附包租或委管契約及住宅租賃契約,所得稅可較未加入的房東多減免1萬7,760元,相當划算。另若加入一般包租代管的房東,也同步享有減稅優惠,提醒符合資格的房東,別讓減稅權益睡著了。
詳情請洽(網址:https://www.land.moi.gov.tw/chhtml/content/10?mcid=3627)

現在想參加減稅優惠的房東,也可以到社會住宅包租代管專區(網址:https://ftt.tw/hjZxt)及租賃條例專區(https://www.land.moi.gov.tw/chhtml/news/89)查詢包租代管服務資訊。
新增日期:108-12-03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