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健全公民參與多元管道,土地開發相關案件辦理資訊公開透明

為保障民眾知悉權益,擴大民眾參與,本部推動土地開發相關案件辦理資訊透明化工作,即日起民眾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平版等行動裝置,於本部地政司的「土地開發資訊系統」中隨時隨地查詢規劃中、辦理中或已完成的區段徵收案件相關資訊,內容包括案件的基本資料,例如辦理原因、面積與範圍圖等;另外還包含都市計畫或非都市開發審議前置規劃作業情形、區段徵收相關審議進度、作業辦理情形與現況照片等資訊。本系統預計今年10月再擴大開放市地重劃與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案件資訊,希望藉此落實政府土地開發作業公開、透明目標。
新增日期:108-12-03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