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地籍存摺來敲門 財產管理好利器

過去民眾想了解自己全部的不動產產權資料,除了找舊有的土地或建物所有權狀,就只能至地政事務所申領謄本。為方便大家取得個人全部不動產資料,內政部已建立「地籍存摺My Data查詢系統」,提供民眾、公司行號、組織團體及政府機關,透過自然人、工商、組織及機關憑證,免費上網申請個人地籍產權歷程及不動產實價歷次移轉價格等資料,並下載加值使用,讓您隨時能掌握產權大小事。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可至「地籍存摺」網站(https://my.land.moi.gov.tw)查詢。
新增日期:108-12-03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