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臺東縣

年度110(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近年臺東儼然已經成為島內移民新天堂,各界皆看中臺東美好的山水、人文、風俗及發展潛力下,進而投資、長住及認同臺東。
在縣長饒慶鈴「臺東,不只是臺東」願景下,縣政方面以「開放、整合、創新」三個應用程式讓臺東升級。臺東縣政府地政處承接縣長之理念,以「活力地政、貼心服務」為施政服務之核心價值。
臺東縣政府地政處這一年度主推數位化服務如:「臺東縣多目標行動外業調查系統」建置、啟用與共享及「臺東縣多目標地理資訊系統」功能與圖層擴充等多項創新施政作為,具體實現並深化「活力地政」的核心價值。
在「貼心服務」方面,則以:「幸福縣民5告好勢」免附謄本計畫修訂與執行、公私部門合作「地所主動協助農會查對資料」,減少謄本申請量、「工程用地取得」一條龍服務、「平常日洽辦時間」預約延時及「QR CODE」登記案件一掃就通等多項服務方式來執行。祈以提供民眾親切、便捷、創新、專業、地利共享的地政服務,為縣民帶來最大的幸福,詳細請參閱「臺東縣政府地政處110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業務績效報告」。

 
110年台東縣綜合整體表現報告電子檔【pdf】
110年綜合整體考評簡報【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