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相關系統查詢

  • 市地重劃計畫書審查案件查詢

    提供民眾查詢市地重劃計畫書審查會日期、會議議程、審查案件、計畫書內容、會議紀錄,以強化市地重劃相關資訊公開,並符合正當行政程序、保障民眾權益。

  • 土地段名代碼及地籍圖詮釋資料查詢

    提供民眾查詢及下載全國土地段名代碼與地籍圖詮釋資料,並可了解該地段範圍及其地籍圖詮釋資料相關資訊,便於快速查詢、運用,且可透過詮釋資料查詢幫助民眾對地段、地籍圖的識別與管理。

  • 土地徵收審議案件查詢

    提供民眾查詢土地徵收審議小組開會日期、會議議程、審議案件、一般徵收土地計畫書內容、其他徵收案件(如一併徵收案件、撤銷徵收案件、廢止徵收案件、申請收回案件等)圖資、會議紀錄及專案小組會議等相關資訊。

  • 都市地區地價指數

    為提供民眾都市地價資訊,內政部針對各直轄市、縣(市)之都市土地編製地價指數,並定期於每年1月15日及7月15日發布。

  • 土地增值稅計算

    本查訊系統係提供連結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之土地增值稅試算頁面。

目前在第 2 頁 / 共有

15

筆 | 3 頁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