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法規樹狀查詢

內政部出具不動產證券化申請案意見書作業要點 》符合條件的條文共有 4 筆

沿革與前言查詢結果匯出友善列印

內政部出具不動產證券化申請案意見書作業要點

中華民國93年11月18日台內地字第0930065421號函

第 1 點內政部(以下簡稱本部)為出具不動產證券化條例第六條及第二十九條規定之不動產投資信託或不動產資產信託申請案件之意見書,特訂定本要點。

第 2 點本部依法出具意見書時,應就下列事項進行檢視:
(一)製作不動產估價報告書之專業估價者之資格。
(二)專業估價者製作之不動產估價報告書格式及內容。
(三)信託計畫所附信託財產預期收益之專家意見,若屬不動產估價師出具者,並含該不動產估價師之資格。
(四)不動產管理機構之業別認定。
(五)其他經不動產證券化條例主管機關視個案需要,特別敘明須出具意見者。

第 3 點第二點專業估價者之資格及估價報告書格式及內容,由本部就下列事項表示意見:
(內容詳如附件)

  • 第二點專業估價者之資格及估價報告書格式及內容,本部表示意見事項下載第二點專業估價者之資格及估價報告書格式及內容,本部表示意見事項pdf

第 4 點本部對專業估價者製作之不動產估價報告書,必要時,得邀集專家學者及機關代表會商表示意見。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