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法規樹狀查詢

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組織規程補充規定 》符合條件的條文共有 8 筆

沿革與前言查詢結果匯出友善列印

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組織規程補充規定

中華民國93年5月19日台內地字第0930007769號令修正第7點

第 1 點本會係一個組織,依法評議地價暨標準地價事項。

第 2 點本會對於土地改良物價之評議,不宜逕行參酌不動產評價委員會所評價格評定。

第 3 點聘、派任之評議委員,無需先行送請民意機關審議。

第 4 點委員中之「地方公正人士」,儘量避免聘任公務人員。

第 5 點委員中之「地方公正人士」於任期中調職或戶籍遷離該直轄市或縣(市)者,「地方公正人士」應予改聘,其任期以至原委員任期屆滿之日為止。

第 6 點委員中之「議員代表」,議會因故延未推派時,得函請其暫派代表一人,以委員身分參加會議。屆時議會仍無法派員代表出席時,依本會組織規程第七條規定,得經委員過半數之出席召開會議;並經出席委員過半數之同意得以決議。

廢/停

此條文已經停止適用 / 廢止

第 7 點委員指派或委託他人參加會議,不得視為親自出席。

第 7 點(刪除)。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