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電子產權憑證,線上查驗新服務

自112年1月1日起,內政部於「電子產權憑證系統入口網」(https://right.land.moi.gov.tw)提供線上取得電子產權憑證與查驗服務。如果您是系統上線後取得不動產權狀的所有權人,可用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或行動自然人憑證APP登入系統取得電子產權憑證,提供予查驗者使用;而查驗者僅需在網站輸入驗證碼或掃描QR code,即能查驗電子產權憑證的正確性。登記完畢後,地政事務所仍然會核發紙本權利書狀,一併提供電子產權憑證以利查驗。「電子產權憑證系統」,新增的安全、快速、方便的免費線上服務,歡迎體驗!
新增日期:112-01-05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