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新版地名資訊服務網正式上線!歡迎查詢使用

地名為空間資訊檢索的重要媒介,廣泛應用於電子地圖、國土資訊之建立及國土規劃利用等方面。為建立完整的地名資料庫,健全地名管理,並推廣地名教育及地圖編印之應用,本部納整臺灣地名辭書、相關地名研究資料,建置「地名資訊服務網」供參考應用,頗獲各界好評,惟為符合資訊安全規範,並優化官網及友善操作介面,本部遂於今年度完成網站改版作業。新版網站(https://gn.moi.gov.tw/Geonames/),除原有豐富的資訊可供查閱外,新增功能可直覺式操作縮放地圖,查詢特定地名的分布狀況,或可指定搜尋半徑5公里內範圍的相似地名,使用上更為得心應手,歡迎體驗查詢使用。
新增日期:111-08-15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