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首頁 > 統計專區

統計專區

包租代管產業最蓬勃發展的縣市在哪裡?

為健全租屋市場,透過租賃專法已建立包租代管專業服務制度,以協助房東處理煩雜的租屋事務,包括屋況設備點交、收租與押金管理、日常修繕維護、糾紛協調處理等,進而穩定租賃關係,讓房東輕鬆收租免煩惱。截至109年7月底,全國最多包租代管產業在臺中市(136家),其次依序為桃園市(115家)、臺北市(110家)、新北市(95家)、臺南市(53家)、高雄市(51家)。民眾如有包租代管需求,可至內政部租賃住宅服務業資訊系統(https://resim.land.moi.gov.tw/Rentquery/Pgp_1_1_1q)查詢合法業者名單。
新增日期:109-08-28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