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好康

Convenience

:::首頁 > 地政好康

地政好康

2019國土測繪圖資GIS專題應用競賽-全臺開跑!! 炎炎夏日,暑假要做甚麼呢?

這個夏天,各位熱血的學生們一起揪夥參加內政部舉辦「2019國土測繪圖資GIS專題應用競賽」吧! 這次活動獎金豐富,大專組、高中職組優勝隊伍有機會奪得新臺幣3萬或1萬元獎金。

另為鼓勵學生參賽,更舉辦5場次GIS圖資競賽研習課程,讓有興趣的師生們瞭解GIS圖資應用與操作,研習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等你來挑戰!!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gis.tw/GISMAP)查詢。
新增日期:108-12-03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