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臺南市

年度110(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在「土地開發優質化、地政服務智慧化、創造宜居大台南」的3大施政主軸下,積極推動16項研究創新事項,並持續精進33項歷年創新事項,除力求提供民眾便捷、透明、友善、親和及專業的便民服務外,更針對七大行銷主題多元宣導地政業務,其中在實價登錄的有感式宣導蔚為年度最大突破。

本年度16項研究創新事項如下:「實價登錄輔導員」、「買賣實價申報結果查詢服務」、「大數據輔助地價區段平衡研究」、「主副資料中心異地切換運作演練」、「i地政謄本販賣機延伸服務」、「淤土填築低窪區,資源循環利用」、「規劃特色公園,提升開發價值」、「工地節水抗旱,工程使用再生水」、「規劃開發區景觀,建立未來生活圈」、「開闢地下滯洪池,防洪效能加倍」、「分段接力排水,改善淹水問題」、「三維地籍建物整合建置加速模組」、「鑑界拍照APP」、「徵收補償保管款線上申請」、「徵收補償保管款地所代收件」、「建置徵收補償保管款管理系統」等。詳細資料請參閱「臺南市政府地政局110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綜合整體表現類書面資料」。

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傾聽民意,透過電話訪問深入了解民眾心聲,致力於優化地政業務施政品質,並持續辦理優質土地開發,挹注相關公共設施改善,落實「開發地利,全民共享」, 將秉持為民服務的使命,持續營造優質生活環境, 打造樂居的大臺南。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pdf】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書面報告【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