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苗栗縣

年度110(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本年度研究創新:
(一)重測換狀「舊換新,一次OK」(前年度創新再突破)
109年度下半年由大湖地政事務所,延續頭份所為民服務之精神,沿用並改革創新推出「舊換新,一次OK」重測換狀方案,現場亦提供登記、測量業務諮詢等多元加值服務及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地政業務宣導,貼心服務廣受民眾好評。
(二)實價登錄資料進階分析系統
為讓同仁能從數萬筆的實價登錄資料中,能快速有效率地整理成方便好利用的資訊,將實價登錄資料進階分析系統嵌入EXCEL功能表頁籤上,方便同仁操作使用,並區分為價量分析表及建案分析表
(三)不動產買賣交易熱點分析
以轄內不動產交易熱點為主軸,結合區域特性,以相關統計數據進行分析,提供地價業務多元資訊發佈,製作買賣交易較為頻繁集中區域之「交易熱點區域圖」供民眾參考,有效提升交易資訊透明度,提供民眾更豐富,更具參考性之交易資訊。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書面資料【pdf】
110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