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新竹市

年度109(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秉持「創新、繁榮、宜居」的核心價值,為達成「地政便民e世紀、開發盈餘全市共享、智慧新竹宜居城」的機關願景下,新竹市政府地政處透過「便捷優質地政服務」、「整體開發繁榮新竹」、「不動產資訊宅急便」的目標,提出「新竹市幸福宜居網」等13項研究創新提案(報告書P6至P12),並檢視45項歷年創新服務(報告書P13至P20)的效益及再創新的可行性,作為我們未來持續努力及為民服務的方向。
有關新竹市政府地政處108年7月至109年6月期間的研究創新、便民服務及整體性施政表現等詳細內容,請參閱「新竹市政府地政處109年地政業務考核報告」。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書面資料 【pdf】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資料 【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