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臺東縣

年度109(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近年臺東儼然已經成為島內移民新天堂,各界皆看中臺東美好的山水、人文、風俗及發展潛力下,進而投資、長住及認同臺東。
在縣長饒慶鈴「臺東,不只是臺東」願景下,縣政方面以「開放、整合、創新」三個應用程式讓臺東升級。臺東縣政府地政處承接縣長之應用程式,以「活力地政、貼心服務」為施政服務之核心價值。
臺東縣政府地政處透過如:南田火箭案主動承擔單一窗口角色、打造蘭嶼數位島、臺東縣多目標地理資訊系統擴展升級、航拍輔助原保地之地籍整合作業等多項施政作為,具體實現並深化「活力地政」的核心價值。
在「貼心服務」方面,則以:測量人紮根、區段徵收領取補償費零時差、幸福三服貼、蘭嶼綠島鄉公所跨越太平洋地政好厝邊代收代寄等多項服務方式來執行。祈以提供民眾親切、便捷、創新、專業、地利共享的地政服務,為縣民帶來最大的幸福,詳情請參閱「臺東縣政府地政處109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業務績效報告」。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書面資料 【pdf】
109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資料 【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