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縣市年度綜合表現

108年度考評綜合整體表現簡報及書面資料

縣市桃園市

年度108(資料期間為該年度前一年7月至本年6月止)

內容摘要在市長鄭文燦擘劃「推動智慧城市,提升治理效率」施政策略下,桃園市政府地政局致力達成「便捷服務」、「專業領航」、「智慧創新」、「宜居城市」的目標,藉由SWOT機關自我診斷,提出「守護祖產,全面出擊」等25項研究創新提案(報告書P.5至P.31),另導入PDCA運作模式,評估「運用無人飛行載具(UAV)輔助地政業務」等36項歷年創新作為(報告書P.32至P.39)延續性與進一步加值創新的可能性,以精進為民服務品質。
為提供民眾便捷、高效能的服務,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及所屬地政事務所透過水平整合業務,推出「區段徵收開發案貼心便民服務」(報告書P.40)等服務,運用紙本、系統、簡訊發送等多種管道主動提供民眾各項資訊,並且重視案件申辦流程的公開與透明化情形,詳情請參閱「桃園市政府地政局108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綜合整體表現業務績效報告。

 
簡報資料【pdf】
書面資料【pdf】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