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意見信箱

 

信箱使用須知

本信箱設置之目的在於提供有效之溝通,凡屬惡意批評或人身攻擊等內容將不予處理,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以便日後能主動提供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

 

另參照「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規定,您使用「意見信箱」如有下列事項者,本司將不予回覆:

  • 一、無具體內容、未具姓名、電子郵件位址者。
  • 二、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 三、經查證所留姓名、電子郵件位址或聯絡電話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

 

您的資料我們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處理,建議內容以1,000個中文字數為限,現在,您可以進入了!

本人對於上述說明

我同意我不同意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