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主題專區

Theme area

租賃條例專區

► 108-09-05

【 契約】訂定「租賃住宅委託管理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自108年12月1日生效 播放

內政部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年9月5日
發文字號:台內地字第1080264470號

主旨:訂定「租賃住宅委託管理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自中華民國一百零八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第三十二條第三項規定及行政院一百零八年八月一日院臺消保字第一0八0一八三五六六號函核定。
公告事項:附「租賃住宅委託管理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部 長 徐 國 勇
 

相關檔案

(公告+條文)委管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1080905【2501.40kb】
(發布版條文)租賃住宅委託管理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1080905【47.63kb】【47.63kb】
(發布版對照表)委管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1080905【66.99kb】【66.99kb】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