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政節慶祝大會

► 110-11-24

110年慶祝大會活動 播放

內政部於今(110)年11月11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10年地政節慶祝大會」,大會由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主持,頒獎表揚績優地政機關及地政貢獻獎等得獎人員,同時對所有地政人員的辛勞與貢獻表達感謝與肯定。大會頒發獎項如下:
一、「中華民國第26屆地政貢獻獎」得獎人:王名玲女士、王建明先生、朱沅若先生、沈瑞芬女士、姬世明先生、陳麗梅女士、歐彥熙先生、蔡孟娟女士、邱仲銘先生、孫振義先生、莊谷中先生及蕭麗敏女士12人。
二、「110年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獎」獲獎機關:直轄市組獲獎者為新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及臺中市政府;縣(市)組獲獎者為基隆市政府、新竹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嘉義縣政府、嘉義市政府及臺東縣政府(均按地理位置排序)。另在單項業務有特殊表現,獲得「單項業務優良獎」者為彰化縣(地籍及土地登記類)、高雄市(地價類)、宜蘭縣(地價類)、臺南市(不動產交易類)、桃園市(土地使用編定管制類)、金門縣(區段徵收類)及南投縣(地政資訊作業類)政府。
三、「私有出租耕地109年底租約期滿處理工作執行績效績優獎」獲獎機關:獲得特優獎的是宜蘭縣政府;獲得優等獎的是桃園市政府、苗栗縣政府、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臺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按地理位置排序)。
四、「109年度辦理地籍圖重測計畫考評優等獎」獲獎機關:臺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澎湖縣政府、花蓮縣政府、新北市政府及臺中市政府。
五、「2021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優勝獎」獲獎團體:
(一)高中職組:福智高中林渝桓、黃湘晴、黎珮甄同學(指導老師:劉芝麟老師)、衛道高中林煒宸、謝在宥、趙振宇同學(指導老師:陳建智老師)、福智高中許懷仁、譚元騏同學(指導老師:劉芝麟老師)。
(二)大專組:逢甲大學鄭如晴、鄒雲蓉同學(指導老師:何文基老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黃俐穎同學(指導老師:盧沛文老師)、國立金門大學李婉瑄、顏敏亘同學(指導老師:郭幸福老師)。
(三)3D新創應用組:中央研究院林子閎、許肄亞、鄭鴻文、陳姿伶、蔡詠名、林聖倫、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林玉菁、江怡洋、徐德富、陳郁涵、楊紫淩、陳韋得、張力心及自強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曾偉誠、李明軒、涂振源、李宣儀、楊明德、黃明江。
希望透過地政節活動的舉辦,表揚各界地政人員長久以來的付出與貢獻,並凝聚向心力,共同為精進地政業務,提供民眾更優質、更有效率的地政服務繼續努力。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與得獎人合影
宣讀總統賀電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致詞
花政務次長敬群與地政貢獻獎得獎人合影(一)
花政務次長敬群與地政貢獻獎得獎人合影(二)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獎-直轄市組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獎-縣(市)組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單項業務優良獎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私有出租耕地租約期滿處理工作執行績效特優獎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私有出租耕地租約期滿處理工作執行績效優等獎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地籍圖重測考評計畫考評優等獎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優勝獎-高中職組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優勝獎-大專組
花政務次長敬群頒發國土測繪圖資GIS競賽優勝獎-3D新創應用組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