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地價業務

臺閩地區由於工商業高度發展及經濟持續成長,致使都市地區土地價格變動頻繁,是以為民眾提供正確的都市地價資訊誠屬必要。內政部爰於78年度起分採不同方法試編都市地價指數,於80年度評估後擬具「都市地區地價指數查編計畫」,經報奉行政院原則同意,即研訂發布「都市地區地價指數查編要點」,作為查編作業之依據。行政院並於80年11月6日核定都市地區地價指數查編工作自83年度(82年7月)起正式辦理,針對臺北市、高雄市及臺灣省各縣(市)和福建省金門縣、連江縣所轄鄉、鎮、市、區之都市土地,採平均區段地價面積加權法編製指數。「都市地價指數」於每年1月15日及7月15日出刊,可於內政部地政司全球資訊網查詢相關資料,連結:都市地區地價指數
更新日期:112-07-26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