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 109-11-19

【活動采錄】內政部109年11月間分區辦理3場「數位櫃臺系統增修功能推廣說明會」,分享網路申辦不動產登記系統操作! 播放

配合智慧政府政策,使申辦業務符合社會脈動及數位發展趨勢,內政部已於109年11月5日、(中區)13日(北區)及17日(南區)下午2時至5時舉辦3場「數位櫃臺系統增修功能推廣說明會」,邀請地政士公會人員參與。地政司人員首先簡介網路申辦不動產登記之規劃方向,勾勒出後續推動整體雛形,再由系統廠商詳細說明網路申辦案件系統(登記、複丈/測量案件)、MyData查驗當事人身分及線上聲明登錄系統操作,最後以Q&A作結,暢通與地政士的意見交流,公私協力一同為不動產交易安全打把關!
 
中區場訓練情形
北區場訓練情形
南區場訓練情形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