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為日曆,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地政司
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 107-12-12

【活動新訊】107年度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宣導說明會 播放

為落實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工作,及配合洗錢防制法與資恐防制法修正,內政部訂頒之「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防制洗錢辦法」,已於107年11月9日修正全文,更名為「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同時廢止「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注意事項」。上開辦法修正後,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新增應建置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之內部控制、稽核制度及其他應遵循事項,尚需向該事業或人員就修正辦法內容做進一步解說,爰舉辦本年度宣導說明會。


場次時間及地點一覽表

第1場
(北部) 107年12月17日(星期一)下午2時 臺北市地政講堂(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之12號)

第2場
(中部) 107年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2時 臺中市中山地政大樓4樓視聽室(臺中市西區三民路1段158號)

第3場
(南部) 107年12月24日(星期一)下午2時 鳯山地政事務所多功能會議室(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54之6號4樓)

參加對象:限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者

請至 地政司教育訓練資源網 報名(請選適合場次,所需報名編號已通知各公會)
 

相關檔案

場次時間、地點及程序表【65.74kb】
網站導覽 SITEMAP按下可縮合footer選單
回到上面